樂天信用卡: 網站守則
關閉
打開
  1. 首頁
  2. >網站守則

網站守則

台灣樂天信用卡網站使用之規則與管理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
台灣樂天信用卡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及其子公司、關係企業,要求所有經由網際網路而進入台灣樂天信用卡網站之網路使用者,遵循以下的規則與管理條款。一旦進入本網站,將視為已瞭解並接受本條款。

著作權與商標

呈現在本公司網站的商標、品牌或服務圖案(下稱標誌)屬於本公司或本公司關係企業及渠等之關係企業所有。本公司網站使用者不得任意使用這些標誌,包括但不限於在未經本公司或標誌之相關所屬公司機構之書面同意下,於其它網際網路之網頁及網站上使用。所有經由本公司網站上所嵌入之軟體程式和內容(以下統稱「內容」)皆受著作權法之保護。網站使用者不得有對本公司網站之內容修改、複製、散佈、傳送、展示、出版、販售等行為,亦不得為商業或公開展示之使用。
本公司保有將侵犯個人智慧財產權之內容自本公司網站移除之權利,任何有關宣稱侵犯個人智慧財產權之通知,請直接聯繫卡友服務專線及服務時間:(02)2516-8518 (週一至週日:上午7點~晚上9點)。

無法律上保證與責任限制

所有在本公司網站所提供的內容,將不具法律上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即不保證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為了特定理由而提供具商業性及合適性之標題、無傷害性的行為、安全性及正確性。關於任何在本公司網站上所呈現的觀點、建議或陳述之正確性或可靠性,本公司並不予以背書和負責。除非依相關消費者保護法之要求,本公司將不為使用者若因獲取本公司網站上所呈現之內容產生損失或損害負責。任何觀點、建議或其它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使用性是所有本公司之使用者必須擔負的責任。如有必要,請使用者尋求專業人士提供合適之相關建議及評量。
本公司明確聲明,任何因連結至本公司網站而導致之直接、間接、附隨、持續性或特殊的傷害,本公司將一律免於擔負責任(不論基於契約、侵權、強制責任或其他原因)的義務(即使本公司已知有該等損害之可能),此包括使用者之電腦設備因連結本公司網站而遭致病毒感染。

使用者隱私聲明

除依警政、主管機關函令或法令要求外,本公司將會保護所有使用者之通訊隱私,包括直接傳送至本公司之使用者個人基本資料。然而,網站使用者在本公司網站之留言內容,將不列入保密保護之範圍。本公司得為任何目的使用該公開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意見、理念、方法或其它智慧財產,並且提供給本公司之母公司,子公司或策略聯盟公司。

使用者網站連結

本公司禁止其他網站未經許可而將本公司網站上之內容架設超連結於該網站,本公司保留對所有未經允許之網站停止連結的權利,並對任何其他與本公司網站連結之網站內容不負任何責任。使用者必須承擔由其他網站連結至本公司網站之風險。

使用者張貼訊息聲明

此聲明適用於本公司網站之訊息留言。本公司將不負審閱使用者張貼於本網站上任何訊息之義務,且亦不為網站使用者所張貼之內容負責。但本公司仍得隨時監控該等張貼言論並保有拒絕接受或刪除之權利,包括:

  • 任何違法、具傷害性、威脅性、濫用、侵擾、毀謗、粗鄙、猥褻、污穢、憎恨、種族性或深具抗議性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鼓動犯罪導致民事責任或觸犯當地、政府、國家或國際法律之資料。
  • 任何形式廣告或宣傳之事宜,本項不適用於包括分類廣告之網站。
  • 假借他人名義張貼的內容,或使用者試圖將自己的相同意見重複複製使用之行為。
  • 揭露私人電話號碼、身分證號碼、帳號、地址、其它個人或第三人之資料相關訊息的內容。
  • 未經授權下載任何具著作權或個人訊息之內容,或散播任何形式的連鎖信件。
  • 任何未經授權代表本公司所發表的內容。

個人資料之傳遞

持卡人或客戶帳戶資料得透過本網站傳送。使用者承認並同意,在透過本網站提供本公司有關任何使用者個人資料後,本公司得依法,為必要之資料傳遞且不限於台灣本島或本公司海外母公司,子公司或策略聯盟公司。

網站保護區域

只有經授權之使用者始可進入及使用本公司以密碼保護之區域。 對於任何未經授權而侵入保護區域之網站使用者,本公司將對其提出法律告訴。

規則與管理條款之聲明與修改

本公司網站所提供之任何台灣樂天信用卡相關訊息,僅適用於以新臺幣結帳並在台灣所發行之台灣樂天信用卡。
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此規則與管理條款之權利,網站使用者應遵循所有經修改之條文。
本公司保有主張關於違反規則與管理條款之法律上救濟途徑,包含有權拒絕違反者之網站與本公司網站連結。

法律與規定

本公司網站的使用者同意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
所有進入並使用本公司網站的使用者,必須遵循所有中華民國相關法令、銀行慣例及本條款。

關於我們
聯絡客服
官方社群